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Monday, July 03,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一则]

曾經,有人告訴我說,只有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一個人才會覺得幸福。因為他的這番話,我得到了我要的幸福。。謝謝你!
“曉怡,新郎哥來了囉!快准備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個平凡的女生。沒有漂亮的臉孔,沒有溫柔的性格,更不會撒嬌。一句到底,我沒有讓男人愛我的理由。可是很幸運的,我遇上了國耀。國耀是個好男生,俊男一名。与他在一起是大學時开始的。

在大學里,他可是很多人的白馬王子哦!也因為如此,和他在一起時,常听到妒忌我的女生用“俊男和野獸”來形容我們。國耀很介意這樣的用詞,而我則比較看得開。畢竟,很接近事實嘛。是接近,不是事实哦!只是。。。我有野獸那么恐怖嗎???我曾問國耀喜歡我的理由,他的答案是:“喜歡妳是你。”

与國耀在一起至今,已有五年的光陰了。這几年來,他對我很好,常遷就我,呵護我。可是,我總覺得我們之間存在著很多的問題。例如,我最討厭人遲到,但他就從來不守時。約會時,都需我決定那里吃,那里喝,看什么戲,到哪里逛。是每一次哦!這讓我覺得他很沒主見,讓我缺乏安全感。可是,當他把我气得七孔生煙時,總會用各种方法討回我歡心。我對他,真是又愛又恨啊!!

一切都要從那天講起吧!還記得那天,不知怎么的,工作特別多,做到我差點喘不過气來。看看手表,糟!六點半了。我約了國耀看七點半的戲。想到這儿,就赶快把手上的工作處理好,驅車赶到戲院了。塞車時,突然想起每次赴會,都是我等他。這次,該換他等我了吧,嘻!
把車泊好后,已是七點十五分了。我便赶到戲院那儿尋找國耀的影子。戲院外人不多,可是我竟找不到他!!他上哪儿了?不會有意外吧?在開始有點胡思亂想的時候,才想起手机。對!他可能傳了簡訊給我。果然,手机顯示“您有一則新留言”。打開來看,“曉怡,我有事,所以會遲到,對不起囉!”。天!!我可是挨餓赶來的,你竟然比我還要遲!!。。。。
終于,他在七點四十分時出現了。當時,我的臉應該有包青天那樣黑吧。他一副小孩子做錯事的樣子緩緩的走過來,是希望我能原諒他吧!可是由于太餓了,我真的無法容忍了。這個時候,我選擇沉默。而我的沉默,將气氛弄得更僵了。他很小聲的說:“對不起啦,老板不放人,我也沒辦法嘛!”他看看手表,知道來不及進場了,便說:“我們去吃東西嗎?”。。。“吃什么好?”。。。

之后的,我都听不進耳了。我真的气昏了!突然,我冷冷的說:“我先回了。”拋下這么一句后,我就轉身走了。他,則呆呆的站在那里,沒追上來。應該是過度惊訝吧。因為平時我生气時都會大罵他一頓。但,這一次卻沒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