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Tuesday, July 04,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二则]

我这样的离开,是要告诉国耀,我真的生气了!“晓怡,对不起!”“晓怡,原谅我好吗?”。。。事后,他传了很多的简讯给我。可是,我只是瞄一瞄,就把它给册除掉。那一晚,我失眠了,看著天花板,再回想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晓怡,他又英俊,又待你好,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对,这不就是我从小就梦寐以求的吗?!可是,今晚的情况,以后还是会发生的。我,能忍到几时?我们的关系,会维持多久?。。。

一天过去了,国耀还未联络我。就在我正想着我们的问题时,被老板叫进他的办工室。“晓怡,你明天上金马仑见客去!”他那命令式的口吻常让我吃不消。收到客人及约会的详细资料后,我就马上回家准备了。可能,您在想,哇!一个女子上山见客喔!金马仑,会去吗?我姨媽是住在那儿的。以前,是常去的。是,是以前。。。不过,到那儿的路,不会有多大的改变吧!虽此,我还是从妈那儿抄下姨媽的地址和电话,以防万一。

晚上,国耀给我摇了个电话。
“可出来谈谈吗?”
“哦。。。”
“我来接你,十五分钟后到。”当然,说是十五分钟,他还是迟到了。
进了车子,他就问了:“到哪里去好?”
“。。。。。。咖啡店吧!”(唉!)
在我点了两杯咖啡后,国耀笑笑的问:“怎样,还在生气吗?”
我保持沉默。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我。。。明天上金马仑见客。”
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应该说,在逃避他的问题吧!他看著我,对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感到有点失望。
“那。。。去几天?”
“应该是一两天。。。”。
接下来的对话,都是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我觉得我们之间真的出现问题了。五年来,从未有这么僵的气氛出现。我突然觉得眼前这人很陌生。最后,我以早睡的理由,要他早点送我回家。

第二天一早,吃了妈做的爱心早餐后,就驱车上路了。大道上,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阻塞。由于很久没上金马仑了,所以还是时时盯着每个路牌,以免迷路。最后,很顺利的,我到了金马仑!在问了几位好心人后,才找到客人下榻的酒店。与客人谈了整个下午,才与他达成共识。老板应该很开心吧!年尾可要讨多点花红了!

步出酒店后,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真的,山上的空气较新鲜。这让我全身顿时充满活力。尝试凭着我的记忆力,去寻找姨媽的家。山路,对我這駕車人士来说,太高難度了!我唯有小心的注意着。可是,意外还是发生了。只听见一声巨响,车子就失去平衡,掉进了。。。是沟渠吧。。。不。。。是软泥。我试着用力踩油,希望能把车子“救”出来。可是,都没效。只好打给姨媽了。。。什么??!!SOS call only,那就是没线罗!!那我现在是不是要打SOS call呢??

就在我正懊恼着的时候,有位年青人坐着脚车向我驶来。救星到了!我们两人互望了一下。这人,怎么好像似曾相似?可是,却认不出是谁。
“小姐,需要帮忙吗?”
我看看车子,再笑着对他说:“很明显吧!”他也看看车子,摸着后脑在傻笑。这笑容,怎么那么熟悉?

“我去找人帮忙,你在这儿等等吧!”说完即走。
望着他的背影,我尝试想着:我认识他吗?大约五分钟后,那年青人又出现了。身后还有几位看来很壮的男人。在大家的帮助下,车子被“救”出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