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Wednesday, July 05,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三则]

過后,我乘机邀他喝杯茶。其實,是想問地址,順便給自己多點時間想下自己到底認不認識他。
“謝謝你的幫忙。”
“應該的。。。應該的。。。”他傻傻的摸著后腦,又露出那天真和熟悉的笑容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這地方在哪儿嗎?”我指著姨媽的地址問道。
“這。。。哦!。。。是蔡嬸啊?”
“對,我姨丈姓蔡。。。”
“你是蔡嬸的侄女?!難不成你真的是曉怡?!”
我果然認識他!!可是,我還是認不出他是誰。
“是我啊。。。住在蔡嬸隔壁的大哥哥啊!小時候常帶著你整山跑的大哥哥啊!!”
“你。。。。。。是大哥哥??!!”

我想起來了!!對,他就是大哥哥。難怪他的笑容會那么的熟悉。大哥哥是我小時的玩伴。以前每當我到金馬倫時,他都會來找我玩,帶我到處跑。那時候父母都很放心的讓我們倆往外跑,因為姨媽說書偉,就是大哥哥啦,是很懂事及乖巧的小孩。

“對了,怎么那么久未上來玩啊?”他這么一問,就考倒我了。因為我沒去想過這問題嘛。“是囉,忙嘛!”我笑著對他說。忙,永遠是個好借口。嘻!
“生活過得還好吧?”
“嗯,還不錯。現在,是間貿易公司里的員工。”
“哦,那很好啊!伯父和伯母呢?”。。。。。。
就這樣,我們聊了整個下午,都在談彼此的近況。我們并沒因為沒見六年而感到陌生。他還是我熟悉的大哥哥。傍晚時,他帶我到姨媽家后就先告辭了。我与姨媽一家吃晚飯,談了一下后,就去泡個熱水澡。

哇,舒服极了!咦,表妹怎么不在?還以為可与她聊天。把頭發吹乾后,就躺在床上,准備就眠。因為明天一早就要下山了。可是,我還未有睡意啊!就在我望著天花板發呆時,我想起了大哥哥。他,并不英俊,卻有副很討人歡喜的臉蛋。大哥哥很細心,也很為他人著想。記得有一次他帶我去玩時,我因跌倒而弄傷了手。雖然,只是小小的傷口,他卻很緊張。他的過分緊張讓我啼笑皆非,也忘了痛楚。他就是那常帶來歡樂的人。所以小時,我天真的以為,有病來找他就可痊愈了。想到這儿,我不禁會心一笑。

就在這時候,有人敲房門。
“誰啊?”
“曉怡,是姨媽啊。你睡了嗎?”
“還沒,進來吧!”
姨媽開了門就把頭探進來。
“哦,要睡了嗎?書偉來找你耶。那,我請他先回去吧!”
“啊,不!”
“咦?”
“他找上門來,我。。。反正也睡不著。。。請他等等吧!准備好,我就來。”
“那好。”
姨媽出去后,我就立即換件衣服。不知為什么,心里很興奮。想必是還未聊夠吧!
看到大哥哥時,他笑笑的問我:“我吵醒你了嗎?”
“沒啦!”
“我帶你去看星星好嗎?”
“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