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Thursday, July 06,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四则]

大哥哥帶我走了一段路。
“到了!”說畢,便拿出報紙鋪在地上。
“坐吧。”
“嗯。”
看看四周圍,靜靜的,只有虫儿的叫聲。再把頭抬起來,看看金馬倫的夜空。
“哇,好多星星哦!而且還閃閃發亮呢!”
“傻丫頭,看你開心的樣子。多久沒看星星啦?”

我答不上來。因為記不起最后一次看星星是几時了。說起來,好像從未与國耀一起看星星。。。。
國耀。。。。。。他今天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他,不在乎嗎?他,不擔心嗎?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告訴自己別想了,讓自己有個呼吸的空間吧!
“怎么啦?好像心事重重的。”
“有嗎?”
“那得問你自己囉!女人啊,愁的總是愛情啦!”
“我。。。”
“他對你不好嗎?”
“不知怎么說。他對我很好。只是,我覺得我們的情路出現了分岔,兩人越行越遠。”
“那你還愛他嗎?”
“我。。。”
“在愛情的字典里,好与不好之間通常都劃上相等的符號。妳煩惱,是因為妳在乎他。妳在乎他,是因為你愛他。”
“是這樣嗎?”我望著天空,听不太懂大哥哥的話。
“嗯,就是這樣。你要記得,只有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一個人才會覺得幸福。”

我望著大哥哥。他又傻傻的對我微笑。我感覺到微笑的背后,他在給我鼓勵。
“大哥哥。。。”
“拜托,我才大你兩歲。還是叫我書偉吧!”
“嘻!叫慣了嘛!書偉,書偉。。。哈哈”
“笑什么嘛?!”
“書偉。。。好怪哦!你大哥哥的形象已深入我心啦!”。。。。。。
“明天就回嗎?”
“嗯。”
“為何不留久點?難得和你重逢耶。”

經他這么一問,我才想起自己好久沒放假了。對,何不讓自己休息下,好好想想和國耀的感情。這條情路,值得我走下去嗎?
“曉怡。。曉怡!”
“啊?!”
“怎么啦?你又發呆了。”
“沒有啦,在想該不該留。”
“決定了嗎?”他緊張得問。看到他那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你干麻那么緊張?!”
“那當然啦,我希望你能陪我啊!那,我這大哥哥可帶妳重溫以前到處跑的日子了!”
“那,我不能令你失望囉!”“呀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