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Monday, July 10,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五则]

結果,我選擇留下來。由于之前成功与客人簽了約,所以老板也批准了我的請假。接下來的几天,書偉帶我回到以前我們常到的地方。我們一起去採茶葉,一起种菜,一起聞聞花儿的香味。

“拿著。”書偉把一盒草莓交給我。
“草莓啊,我不吃的啦。”說畢,又還給他。
“為什么?!”他用一种不可思議的樣子看著我。
“酸啊!”
“拜托!草莓是甜的啦!”他有點啼笑皆非的說道。
“是嗎?我吃過的,都是酸的呢。”我不服的說道。
“那,妳愿意再給草莓一個机會嗎?”他用小孩的語气問道。
“有大哥哥替他們說好話,我不得不給机會囉!”我拒絕不了他。
不過,他果然沒騙我,草莓是甜的呢,嘻!

就在我對草莓改觀時,手机響了。
“喂?”
“曉怡嗎?妳還在金馬倫啊?”是國耀。這几天,手机都接收不了訊息。我也忘了給他報平安。
奇怪的是,怎么在這儿會收到訊息?
“喂??曉怡??”
“嗯,我在。”
“這几天都聯絡不到妳,快急死我了!”
會嗎?你在擔心我嗎?
“妳几時回來?”
“我請了假。。。想逗留多几天。”
“是嗎?。。。那好吧。記得打電話給我,好讓我安心啦!”
“哦。”
“O.k.啦,bye bye!”
“Bye bye。。。”。。。。。。

“是他啊?”我差點忘了書偉的存在。
“嗯。”
“他還滿關心妳嘛!”
我不語。
“原諒他吧!”
“哈?”
“我是說,妳想太多啦!”
“是嗎?”
“拜托,妳難道感受不到他對妳的愛嗎?”
“可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都是小問題。那是每對情侶都可能面對的問題。”他很有經驗似的說道。
“妳總不能期望他沒缺點啊!所以,妳可以做的,就是要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
他停了一下,再笑著說:“這方面嘛,我認為他做得比妳好!”
“你這是什么意思嘛?!”我瞪著書偉。
“真的要我說?”他裝出一副害怕的表情問道。
“你敢?!”
“不敢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