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Monday, July 10,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六则]

接下來的几天,我還是找書偉到處逛。到了晚上,我就打電話給國耀,談談彼此做了些什么。我的生活頓時變得簡單多了。問題,我也沒去想太多。這一天,如常的,与書偉看完星星后就回家了。一進門,只見姨媽急急的走了過來。

“曉怡啊!你上哪儿啦?國耀等了你很久耶!”
國耀??!!他怎么會在這儿??
“你。。。怎么會在這儿?”
“惊喜吧?!你一個人在這儿度假,一定很悶!所以跟伯母要了這儿的地址,來陪你囉!”他笑笑的答道。

國耀的出現的确讓我覺得有點意外。昨晚与他通電話,也沒告訴我他會上來。
“這位是。。。”國耀的眼神轉到書偉的身上。
“哦,我是書偉。曉怡的小時玩伴。你一定是她的男朋友吧!久仰,久仰!”書偉未等我開口就先自我介紹了。
“你好!”兩人就這樣握握手的認識了。
過后,書偉匆匆的告別了。他說不想打扰我們倆。
姨媽忽然把我拉到一邊。
“曉怡,他真的很不錯耶!外貌俊郎,還是個律師!你要好好珍惜哦!”
我看看桌上一大堆吃的,用的,就知道怎么一會儿事了。
國耀就是那么會收買人心。當年,我父母也是這樣被他“收買”的。
我笑笑后,就拉著國耀進房了。

“還在生气嘛?”
“我才沒那么小气!”雖然我還是有點气。
“那就好啦,一切雨過天晴囉!那我們可回吉隆坡了。”
“我們?誰說要回啊?”我瞪大眼睛問道。
“小姐,你大后天就得上班啊!你也得准備下吧?!”
經他這么一提,我才想起我兩個星期的假期就要告一段落了。
“可是。。。”
“可是,還未玩夠嗎?”
“才不是呢!。。。是還未休息夠!”我辯道。
“好啦,好啦!你對啦!”。。。。。。
要回了嗎?唉,為什么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那么快?!有點不捨耶!金馬倫的風景,無憂無慮到處跑的日子,草莓的甜味,還有。。。書偉!對,怎能忘了大哥哥!

第二天一早,未等國耀起床,我去找書偉了。想告訴他自己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伯母,早!”
“是你啊,曉怡!找書偉嗎?他出去辦點事耶!”
“那,我到他房間等他可以嗎?”
“好啊!”
嘻!其實,認識了書偉那么久,都還未參觀過他的臥房呢!
果然,他的房間是与眾不同的。至少,比起國耀的房間,它顯得更整齊,更。。。有味道,讓人覺得很舒服。
咦,厚厚的一本書,難不成是本日記?隨手拿來翻翻,果然是書偉的日記!
(偷看別人的日記,很缺德耶!)
那。。。那。。。我看一點點好了。唉!始終還是抵抗不了心中的邪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