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Monday, July 10,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七则]

“你回來啦?”“妳。。。怎么會在這儿?”我看到書偉的惊慌。
“等你啊。。。怎么那么久啊?”
“我。。。妳。。。沒亂動我的東西吧?”他偷偷的把眼神放在桌上的日記。
“先生,請你看一看。你房間還是那樣整齊耶!”
“那。。。妳。。。來找我有事嗎?”他說話開始結巴了。
“我是來告訴你,我明天就要回了。”
“明天?!那么快?”
“是啊,得上班嘛!”
“哦,假期完了啊。。。”書偉眼神有著點落寞。
“嗯,就是如此。那。。。沒事我先回啦!國耀應該起床了。再見!”
我壓抑著自己的慌張情緒,立刻向他道別了。。。

一天很快的就過去了。收拾完畢后,就向姨媽一家道別。書偉也來了。在听著姨媽給我的叮嚀時,我把眼神都放在書偉的身上。他顯得很不自然的。要离開的時候,我才走向他那儿。
“我要走了。”
“哦,要走啦?!”他不在乎的語气掩飾不了他眼神的不捨。
“你有沒有話要告訴我?”
“嗯。。。。。。要好好照顧自己啦。還有。。。。。。得空就多上來玩吧!”他笑著說。
“就這樣嗎?”
“嗯,快走吧!國耀在等你啊!”
他始終沒有說出口。
我深呼吸了一下,就轉頭与國耀上車离開了。
望著車子的倒后鏡,書偉一個人呆呆的著看著我們离去。

“妳姨媽一家很好人啊!”國耀突然說道。
“嗯。”
“還有,妳那大哥哥也是哦!”
“嗯。。。他很疼我。。。”
“妳呀,真的幸福耶!”
這時的我,滿腦子飄浮著書偉日記里的內容。
他,真的愛上了我嗎?

(曉怡,妳到底怎么了? 難道妳想听到他說愛妳嗎? 妳也愛上他嗎?)
我。。。不可能吧!他是大哥哥耶!!以前是,現在也是,永遠都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