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Thursday, July 13,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八则]

回到吉隆坡,我如常的工作,与書偉也像往常的約會。只是,現在的我,不時都會挂念著書偉。他,過得還好嗎?他,有像我想他似的想我嗎?。。。我很討厭現在自己。我怎能一邊与國耀在一起,卻思念著書偉。只是,書偉在日記里對我的表白,已深深的印烙在我腦海里了。

“要上哪儿用晚餐啊?”
“。。。隨便吧。”。。。。。。
現在与國耀在一起時,我覺得很愧疚。我很努力的壓抑著對書偉的思念。但,我知道,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向姨媽要了書偉的電話。看著電話號碼,我猶豫了很久。心里有好多事情要告訴他。我想念金馬倫的夜景,草莓的甜味,還有他。。。只是,我害怕。
害怕很多話會說不出口;害怕罡尬的气氛會圍繞著我們;更害怕如果他表白,我將不知所措。
結果,掙扎了整晚,我還是鼓不起勇气打給他。。。

這一天,不知怎么的,工作特別多。就在我赶著把眼前的文件都處理完時,手机響了。
“喂?曉怡?”是國耀。
“嗯。”
“還在公司啊?”
“嗯。”
“今晚要一齊用晚餐嗎?”
“對不起,我很累,想回家休息。”
“那。。。好吧。今晚我在打給你好了。”
“再見。”
“再見。”
沒有和國耀多說,真的太累了!

八點左右,我打電話回家說不与家人用餐了,因為肚子已等不及了!所以干脆到公司樓下的餐廳用餐。滿足了肚子后,我才帶著疲倦的軀殼回家。

啊!到家了!現在的我,只想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
床啊床,我就來了!

把車泊好,就急急的走進屋里。但是,就在這時候。。。
“曉怡!” 熟悉的聲音傳自篱笆外。

把頭一轉,我就看到了他。
“是你?!”
對,是書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