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Thursday, July 13,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九则]

我把書偉帶到附近的小山頂。我們并排而坐,望著吉隆坡的夜景。沉默了很久,書偉才開口說話。
“想不到吉隆坡也有那么美的風景。”
“嗯,只是少了閃閃發亮的星星。”還記得一個月前,我和他也是這樣看著夜空。只是那時,我滿腦想的是國耀。現在。。。。。。我的心動搖了嗎?
“哦?是城市的光太閃的關系吧。”
“是嗎?。。。對了,怎么會來這儿?”
“喔,我來辦點事。”

過后,我們倆又陷入沉默當中。我的心如鹿撞。
(書偉,我好想你! 我已不知不覺的愛上你了!)

鼓起了很多的勇气后,我才開口:“書偉,其實我。。。。。。”
“對了,你和國耀怎樣啦?”他好像知道我要說什么。不等我說完,就插了進來。
“哦。。。還好。”
“那不是很好嗎?上次在金馬倫時,有和他談一下。他沒有你講得那么差嘛。你們兩人一定是很少溝通了,所以才有誤會出現。你應該把你的不滿告訴他。你不說,他怎么知道?”
“書偉。。。”
“總之,妳要記得,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才會得到幸福,知道嗎?”
他沒有看著我說。他在逃避我嗎?為什么?他怎么了?
“書偉。。。”
“哇,那么夜了,我明天一早就要回金馬倫了。回去吧!”
“那么快就回?”
“對。。。不能逗留太久。。。”他欲言又止的。
他雖然沒有正视著我,我卻看到了他眼中的落寞。

為什么?書偉到底怎么了?
“有很多事要做啦!”
“是這樣嗎?”
“嗯,就是這樣。”他微笑著答。不,那不是我熟悉的大哥哥笑容。他是在強顏歡笑。
“那,我載你回酒店吧!”
“不必了,我朋友會來載我。”
“那。。。”
“快回吧,夜深了,一個女子回家很危險。”

“書偉。”
“怎么啦?”
“我們可以擁抱嗎?”
他遲疑了一下,但并沒拒絕我。
“嗯,過來吧!”
我很用力的抱著他,心里喊著:書偉,我愛你!

他也緊緊的把我抱在怀里。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擁抱。感覺很舒服。
可是,我感覺不到他的体溫。。。
(書偉,你真的愛我嗎?)

抱了不知多久,他把我慢慢的推開。
“好了啦,該回了!”
我万分不捨的慢慢轉身离去,也把走向車子時的步伐放慢。
我希望他會把我留著。可是,他沒有。
他就站在那儿,看著我驅車离去。

書偉。。。。。。

那一晚,我睡不著。心里期待著書偉的電話。希望他親自說他愛我。
我再也逃避不了自己對他的愛了!
為什么我會那么后知后覺?我早應知道他喜歡我啊!
他的細心,他的体貼,他的溫柔;他的臉蛋,他的笑容,他的背影;
不時在我腦海里出現。

(那,國耀呢? 他也很好啊!)
可是,我現在滿腦子想的是書偉,這對國耀很不公平。
不,我一定要讓他知道。
結果等了整晚,書偉沒有來電話。
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