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Thursday, July 13,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十则]

“喂,國耀嗎?今晚你有空嗎?”
“有啊!有事嗎?”
“嗯,今晚八點你來載我。”
“好,今晚見!”

我們去昨晚和書偉見面的地方。坐在同一個位子,看著同一個夜空,心情卻大不同。
“昨晚的這個時候,我和書偉也坐在這儿看星星。”
“哦?大哥哥嗎?”他笑著問我。
“嗯。。。。。。國耀,你有想過我們的未來嗎?”
國耀先是一惊,再微笑的答道:“有啊,未来的画面是一間房子。里面住著你,我,還有我們的寶寶啊!”
“是嗎?。。。怎么我都看不見?”
他察覺到我的不妥,即收起了笑容。

“曉怡,怎么了?”
“還記得一個月前我们的冷战期吗?”
“当然,你从来没那么生气!”他笑着回答。
我问他是否知道我生气的原因,他说:“不就因为我迟到啦!”。
原来他以为是如此而已。
我把我不满他的毫无主见而令我觉得没有安全感及等等的感受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
他听了很惊讶,呆呆的,不知所措。

“。。。在那时候,我很仔细的想着我们的关系。真的很烦!可是,我重遇了他。。。”
“你。。。是说书伟?”
“嗯。。。他让我过得很开心,让我忘记烦恼。。。甚至你。。。”
“那你。。。。。。”他欲言又止。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说道:“我对这段感情已失去信心了,所以我想是时候把它放下了。”
“不!!”他突然激动的把我抱着。

交往以来,他第一次把我抱得那么緊。
第一次,我感應到他的恐懼, 害怕失去我的恐懼。

“一切大小事情都讓你決定,是因為我一直在乎的只是你,其他的,只要你開心就好。想不到這樣卻忽略了你的感受,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他还是紧紧的抱着我,深怕如果一放手,就会失去我。我顿时觉得不忍离开他。毕竟,我们的快乐日子还印在我脑海里啊!
“你真的要放弃吗?”
“我。。。”
我真的能放下这段感情吗?我忘得了国耀吗?可是,书伟呢?我可不能和国耀在一起,却滿腦子想着书伟吧!于是我鼓起勇气的告诉国耀: “现在,我的心有书伟。那对你太不公平了!”
“那。。。那我们公平竞争好了!”
他语气虽平静了许多,可是他眼神告诉我他快崩溃了。
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国耀。他,真的在乎我。。。

“国耀。。。”
“我知道你也一定不好受,可是我希望你能给我机会。你想他,那我们明天就上金马伦去找他。我真的希望你能给自己多点时间考虑我们的关系。如果你真的有了确定的答案。。。我会尊重你。”
最后一句,他可是說得有點心不甘,情不愿。
“国耀。。。”我感动的抱着他,像是感谢他的体谅。
原来,他也很体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