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Thursday, July 13,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十一则]

第二天一早,國耀就來接我了。這次,他并沒有遲到。一路上,我們都沒有多說話。偶爾,他會握著我的手,好像想緩和我緊張的心情。
我真的很緊張。腦子想著很多事情。

書偉看到我時,會高興嗎?
三個人坐在一起的畫面,我想象不到。一定很罡尬吧!
無論如何,這問題也是時候解決了!

現在,關鍵在于我的選擇。
選書偉嗎?可是昨晚的國耀讓我覺得不捨与不忍。
選國耀嗎?那我對書偉的思念可以就那樣消除嗎?

望著窗外的天空,卻感覺不到它的平靜。
我可以放棄選擇的机會嗎?那樣,可以把大家受傷害的程度減到最低嗎?
可是很快的,我把這念頭給冊除了。
我即將做的選擇,將關系到我未來的幸福耶!我怎能就這樣放棄?人,就是那么的自私了!
就這樣望著天空的想著想著,我睡著了。

到了金馬倫后,國耀輕輕的把我搖醒了。我們先到書偉家去。
“伯母!”
“曉怡。。。是妳啊!”伯母看來非常的憔悴。她是好不容易才擠出一絲笑容。
“妳還好嗎?我是來找書偉的。他出外了嗎?”
“書偉走了。。。。。。”說畢,伯母眼角就流出了淚來。
“走了?”我先是一惊,然后再問:“他去哪儿了?出國了嗎?”
出國?沒可能啊!他一定會告訴我的!!
“書偉。。。去世了。。。。。。”伯母說完,雙腳發軟似的跌坐在地上。

我來不及扶伯母,因為我反應不過來。我只是呆呆的站著。
我以為自己頭腦不清醒,听錯了。
可是,眼前的伯母証實了我頭腦的清醒。

頓時,我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國耀听了先是震惊,然后再追問伯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上星期三,下著大雨。國耀說要出去一下。怎知,卻遇到土崩。。。。”
“上星期?。。。不可能,伯母,妳一定是搞錯了。書偉前天還到吉隆坡來找我啊!”
眼淚已不听使喚的流出來。
“曉怡。。。他是我儿子啊。。。我唯一的乖儿子啊!!!我怎會搞錯?!”
“不,不是的。。。前天,我真的見到他。。。是真的。。。”我越說越激動。
“曉怡。。。曉怡。。。冷靜點!!”國耀從后緊緊的抱著我。
“我真的看到他。。。真的。。真的。。。。。。”我喃喃自語的,還是無法接受事實。
我還与他擁抱啊!。。。。。。難道他那時,已出意外了?!這是我感覺不到他体溫的原因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