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说故事

这小小的空间是延续自《小鱼在海洋》

《小鱼说故事》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鱼幻想出来的故事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Thursday, July 13, 2006

我们的爱情故事I—体温 [第十二则]

我用了大約兩小時的時間來平复心情。。。和接受這事實。國耀一直陪伴著我,沒离開半步。
“我給妳倒杯水,好嗎?”
“嗯。。。”
這時,伯母走了過來。
“曉怡,國耀這孩子對妳的感情,想必妳應該知道了吧!”我點點頭。
“在醫院時,他托我如果再見妳時,要提醒妳記得他對妳說的話。而且還要求我把他的日記燒掉。我不知他對妳說了什么。可是,他一定希望妳和我一樣,會學著放手吧,嗯?”
(在那個時候,他還在擔心我嗎?傻瓜。。。。。。)
我繼續點頭。可是,我知道這并不是容易做到的事。
學會放開?我就是放不開,才會來這儿。。。。。。

看著遠處的山脈,想起了与書偉的歡樂時光,我不禁流下淚來。國耀見我哭泣,立即走上來,從后用雙手圍繞著我腰。他沒有說話。
看著我為另一個男人哭,他也一定不好受吧!!
他一定知道從此以后,另一個男人將永遠活在我心中的深處,
一個只屬于我和他的地方。

“可以給我多一次机會嗎? 我要保護你,愛護你。我要讓你幸福快樂!”他突然說道。
机會?我想起了与書偉的草莓故事。(“妳愿意再給草莓一個机會嗎?”)
不過,國耀的這句話在這一刻,讓我覺得莫名的感動。
我忍著眼眶里的眼淚,說:“嗯。。。。。。”

后來,很多人問我是不失去了書偉,才選了國耀?這。。。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說法對國耀好像有欠公平。
可是,在書偉的离去后,我才真正的曉得“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才會得到幸福”的意思。

大哥哥,謝謝你!



--完--

对这个故事有任何感想,请留言啰。。^^

3 Comments:

  • At 10:40 PM, Blogger Jean said…

    应许让我说句,
    这故事中的某些情节肯定出现过在你的生活吧?

    蝎蝎和我一样,不擅长写小说,因为我们都有着不拖泥带水的性格,喜欢长话短说的人。^^

    故事内容不错,故事情节却不够吸引人,尤其是书伟的过世有点轻描淡写,也感觉不到晓怡肝肠寸断的伤心。

    不过有句话却让我回味,“妳愿意再給草莓一個机會嗎?”。我是那种永远不会给任何机会在不喜欢的事物上的人,看来我得改观我的心态了。

    蝎蝎加油,等你的下一部作品。^^

     
  • At 10:48 PM, Blogger Jean said…

    蝎蝎,
    有个小小请求,能不能把我在你的部落的友情连接换成http://wjlifestudio.blogspot.com/ ?

    谢谢你啦~ ^^

     
  • At 8:07 AM, Blogger scorpy said…

    哈哈~~绝对赞成你的想法。。
    长话短说。。

    其实。。这个和接下来的都是有段时间的作品了。。
    只是整理一下再放上来。。
    有时候看回。。
    咦?我当时脑袋到底是想什么?
    做么会写出酱的东西??
    会完全不明白。。
    ^^

    p/s:连接换了

     

Post a Comment

<< Home